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校庆70周年】计算机系开展“栉风沐雨七十载,永承华章筑青科”校庆主题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21日 11:29 王旭 点击:[]

9月20日,为庆祝建校七十周年,提高学生爱校荣校意识,计算机系团总支以“栉风沐雨七十载,永承华章筑青科”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爱校荣校教育活动。

一.开展“校友面对面”活动

计算机系团总支有幸邀请了17级毕业生倪琪慧、邢云梅,本校专升本学生谭泽坤、王帅参加了本次校友见面会活动,各年级班长、团支书、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几位同学以在校时的亲身经历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自身担任班委时的种种故事,一段段感人的情节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一朝科大人,终生科大情”,希望在校的同学们牢记作为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勇往直前,艰苦奋斗,为自己的将来,为学校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辅导员老师以学校的发展为主题,简要讲述了青科大的发展历程,七十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了现在一个快乐、美好的校园,并希望同学们能谨记校训,秉承科大家风,将科大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二.开展“我与校园的美好瞬间合影”活动

校园里承载着每一名在校生的青春故事,在70周年之际,计算机系的学生们满怀着热情,自发组织开展“我与校园的美好瞬间合影”,用自己的所想所感表达着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三.组织学生宿舍内观看校庆视频

各年级组织班级内同学观看青岛科技大学庆祝70周年直播,与各校区师生一起,共同庆祝建校70周年的光辉盛况。

四.开展建校70周年正文活动

各年级学子以建校70周年为主题撰写征文。时光漫漫,物华冉冉,青岛科技大学哺育了万千学子,70年聚力前行,汇聚梦想。70年与时偕行,跃变升腾。为学校的发展助力远航。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爱校荣校,校兴我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0年的时光,铸就了现在的科大,今后的美好生活,需要全体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计算机系团总支也将竭尽所能为学生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