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科技竞赛>>正文

科技创新协会ACM小组参加青岛理工大学ACM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

2017年06月27日 06:19  点击:[]

    11月8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应青岛理工大学邀请,15名ACM参赛队员组成的5个小组前去参加了青岛理工大学主办的程序设计比赛,这个被誉为计算机领域“奥林匹克”的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历史最长、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国际级计算机类赛事,吸引了青岛其他高校的参加。   

    9点30分ACM经验交流会正式开始,在交流会中,同学认真吸收其他高校宝贵经验,并积极与其他高校ACM队员进行交流,相互交流自己的训练强度以及现阶段的水平如何,获益匪浅。比赛从12:00到下午5:00,参赛队员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分别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取了荣誉。
    经过本次比赛,我校ACM队员有了新的收获,找到了自己同其他高校的优势和差距,在以后的训练过程中将更加清楚自己该做哪些方面的改进。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在程序设计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更好地提高我市以及我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水平,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素养和实践能力培养,共同为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