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2020年11月组织生活会

2020年11月27日 14:10 王继强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地点:一期六号楼401

参会人员:支部全体党员

主持人: 王继强

记录人: 杨琼

本次会议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公报,重点学习了与教育相关的篇章。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支委会的引领下最后形成了支部共识: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校、校区以及计算机系的深化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从全局谋划,从战略布局,从整体推进。同时要求大家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来,为计算机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二阶段: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按照学校和校区党委的有关要求,开展了主题为“发挥榜样的力量,献计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中,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2020年11月21日学校组织部召开的支部书记培训会上马书记的讲话精神。会议围绕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展开了讨论,并集体讨论如何响应党委要求,开展“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活动进行了广泛讨论。

在支部委员会的引领下,大家形成集体共识:当前学校处于“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立足工作实际,积极融入所在院系的工作,从实处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积极为学校、校区、院系的发展献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