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7日 16:52  点击:[]

625午,计算机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化工与高分子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304举行 举行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第三集《矢志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十三集《人民的获得感》并开展热烈讨论。

 

《矢志不移》主要内容是很多共产党人家世显赫,出生名门,却甘愿为革命理想抛家舍业,奉献出宝贵的青春和生命。他们矢志不移,无怨无悔,为信仰赴汤蹈火,英勇对敌,从容赴死的无畏精神永垂历史,他们谱写出了共产党人对信仰的无悔抉择。

《人民的获得感》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讲述了这场关乎13亿人全面发展、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变革,展现了各地方各部门推进改革的积极作为,以及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

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内心看法。全体党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