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IT行业就业方向指导与学习方法学术交流会

2019年03月26日 15:56 张钦恺 点击:[]

3月26日下午,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计算机系联合青岛蓝色互联网学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IT行业就业方向指导与学习方法分享学术汇报讲座在通德会堂201举行,计算机系邀请IT软件开发与外包服务行业专家戴翼为计算机专业讲解职业规划、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首先就软件行业的薪资状况开题,介绍了IT行业招聘职位的排名,以需求量最大的软件工程师为例,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软件、IT产品的应用与服务、Java开发及应用范围;围绕“传统”与“创新”,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传统IT、互联网IT到新型IT行业发展状况。最后戴翼向大家分别介绍了要成为Java开发工程师、Java大数据工程师、安卓开发工程师、U3D游戏开发工程师、U3D AR开发工程师、Web全栈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所要具备的技能要求。

计算机系长期以来注重学生职业发展,联合企业优势,定期为学生进行职业生涯知道,帮助学生在心中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价值观,最好长期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提升,促进大学生就业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