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全体教师 “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 教育思想讨论会 暨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2日 15:56 薛冰洁 点击:[]

4月2日下午14:00,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6号楼401房间召开“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 教育思想讨论会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主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宋廷强首先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计算机系教研室主任李卫强传达了高密校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师在宋廷强的代领下,一起学习了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对开展好全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宋廷强指出,计算机系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建好大数据学院。为计算机系、为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后半段,宋廷强部署了近期计算机系的主要工作。首先提出了4月下旬召开大数据学院学位委员会、大数据技术高峰论坛事宜;讨论了计算机系3+2、3+4、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出要不断召开教学研讨会。会议最后,与会教师一起讨论了关于计算机系学生学风促进问题,毕业生就业、毕业生论文指导问题,近期要展开的C语言竞赛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