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e周团建】计算机系举行“缅怀英雄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15:33 张钦恺 点击:[]

为加强计算机系团学青年的爱国思想教育,4月6日上午计算机系学生会组织以“缅怀英雄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团日教育活动,利用清明节假期时间,组织系内团学积极分子前往高密市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

来到纪念碑前,计算机系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献上花篮,全体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以示对烈士的崇高敬意。随后,由高密市革命烈士陵园的工作人员赵老师向我们介绍烈士陵园的各种情况。通过赵老师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高密人民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在长期的革命战争年代,谱写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祖国的解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据统计,有2047名烈士为国捐躯。

活动最后,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浏览了革命先烈的光辉遗迹。一张张老照片上的英姿、一个个革命文物的背后故事,一场场革命战争的重现,让同学们深受感染。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先烈们的爱国精神,让同学们明白了他们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为报效祖国出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