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校区十周年】计算机系喜迎校友回归母校

2019年05月21日 14:30 张钦恺 点击:[]

为庆祝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成立10周年,喜迎校友回归母校。计算机系组织系列活动,欢迎知名校友的到来。

计算机系为发挥校友榜样的作用,特举办“校友十年·职场心声”经验分享交流沙龙,毕业生校友们首先与我系学生代表分享在校故事,通过不同年级的校友分享的精彩故事,共同见证了校区十年来在环境、教学、在校人数、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发展变化,积淀了同学们心中的科大文化,形成良好的科大家风。随后,校友代表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关于社会需求、职场规划、求职创业、生活感情等未来成长经验,勉励学生代表要认清社会需求,发挥计算机专业社会需求导向作用,不断构建成系统,成体系的知识框架,才能在未来职场生涯中 “快人一步、超前一分”。

校友座谈沙龙后,计算机系老师与校友们共同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的校史馆、大数据学院、实验室等。11级校友蒋彬冰表示:“毕业短短几年时间,校区变化很大,校区的景更美了,校区老师学生更多了,校区的建设更加‘高大上’了,我为校区感到骄傲,为能成为一名科大人而感到骄傲。通过一天的参观,对我自己也是极大的勉励,我要在我的工作岗位积极发挥科大精神,橡胶品格。未来,我要用自己的成就回馈母校的教育恩情”。

计算机系长期注重学生爱校荣校教育,倡导“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的”校园情怀教育理念,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内容的方式开展情怀教育。为母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