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大学生创新技能大赛暨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大赛初级组比赛顺利举行(获奖名单)

2019年12月20日 13:41 任澎 点击:[]

由高密校区教学办、高密校区学工办主办,我系承办的“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大学生创新技能大赛暨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大赛”初级组的竞赛于12月12日成功举行。本次比赛要求以“建设无烟环境,共创美丽校园”、“不忘大学初心,牢记大学使命”、“拥抱体育,出彩人生”之一为主题进行网页设计。

比赛经过参赛选手的PPT和视频展示、项目运行演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由5位评委老师共同点评、评分,综合考虑参赛作品实现效果、采用技术及参赛选手的专业基础特点等多方面因素,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

本次竞赛初级组的参赛选手主要为今年刚入校的学生,大部分选手基础较为薄弱,甚至尚未开设相关专业课程,但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却远超出评审老师的预料,绝大部分参赛作品不仅成功完成,且完成得较为出色,赢得了评审老师的阵阵赞叹。

本次比赛反映出我系学生在学习主动性和创新意识方面有了明显提升,有助于引导学生形成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为今后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级组获奖名单

团队名称/个人姓名

参赛者姓名

奖项

期末考试全对队

尚华峰

一等奖

邹婷

裁判都是帅哥美女队

甄金强

二等奖

谢吉港

李永岭

主旋律队

张志伟

二等奖

岳青兰

刘景丽

Silver_Bullet

岳宜宛

三等奖

孙旭冰

可乐组合队

袁震

三等奖

汤家明

WD

刘世斌

三等奖

巩洁

赵泺羽

Razer

张硕

三等奖

卢泽然

刘世伟

王浩

王浩

优秀奖

王小丫

王小丫

优秀奖

孔硕

孔硕

优秀奖

红色芬达

陈钊

优秀奖

张宇

王金磊


参赛选手在进行项目展示


   
“不忘大学初心,牢记大学使命”主题优秀作品       “建设无烟环境,共创美丽校园”主题优秀作品

 

“拥抱体育,出彩人生”主题优秀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