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19级新生三系(计算机、高材、经管)联谊晚会顺利落幕

2019年11月25日 15:20 张钦恺 点击:[]

11月15日晚,为庆祝建国70周年,增加浓厚的青春校园氛围。由计算机系、经管系、高材系三系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与梦同行”文艺晚会在通德会堂圆满落幕,各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文艺晚会。


伴随着动听歌曲的奏响以及缤纷绚烂的灯光的闪烁,三系联谊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场的串烧舞曲将晚会的气氛迅速加热,美妙的歌声更是深入每个人的内心;幽默搞笑的小品与相声演出,引得观众们的捧腹大笑;男团与女团的热舞向我们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武协精彩的武术表演更是引起了观众们阵阵欢呼;诗歌朗诵流露出了我们对祖国母亲七十年来深深地赞美之情。本次活动期间的摇一摇、抢红包互动环节更是将会场氛围提升到另一个高度,为抢得大奖而飞速摇晃手机的小手为此次活动更是增添活力与激情。最后,在一张张合照的快门声中落下本次联谊活动的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我们每个人辛勤的付出。愿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不忘初心,与梦同行”,成为一名优秀的青科学子,携手创造青科大美好明天,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祝愿我们三系友谊长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