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16级毕业生顺利完成实训

2019年11月25日 15:14 张钦恺 点击:[]

11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6级毕业生实训总结大会在即墨蓝色互联学院有限公司举办,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专业指导教师、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通过“谆谆教诲-导”、“寄兴寓情-舒”、“青霄凌云-志”三个环节进行。“谆谆教诲-导”由实训优秀学生代表都怀磊、李铭扬等学生分别汇报了实训期间的学习作品及心得;“寄兴寓情-舒”则是专业教师、辅导员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充分的学业指导和就业指导,以个人工作经历抒发工作感悟,帮助学生尽快调整状态,投入求职浪潮。“青霄凌云-志”是集体通过视频学习,突出优良意志品格,在同学老师互赠寄语的轻松氛围中,规划未来目标,砥砺前行。

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训历时4个月,共有70余名学生参与,是计算机系加强校企合作,突出应用型人才育人的重要培养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