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在2019年校区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9年10月24日 16:37 张钦恺 点击:[]

10月22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运动会在田径场圆满举行,高密校区各院系及学工办主任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

全校师生迎着早晨八点的朝阳在高密校区运动场进行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军协、花束方队及彩旗方队整齐的步伐引起阵阵赞叹。充满朝气的计算机系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充满活力的走向主席台,伴着嘹亮的“点击人生”口号将我们的青科大一号缓缓升起,彰显了我们计算机系勇于创新的精神。

方队过后全校师生面向国旗开始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仪式过后校领导刘宝成主任开始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做出了重要指示,并隆重宣告运动会开始。裁判员韩丹老师、运动员张倩文作为代表庄严的宣誓,为此次运动会的展开增添了激情。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参加100米比赛的女子运动员们踏上了跑道,为运动会打响了第一枪。接着男子100米也开始了激烈的追逐,彰显了男子气概。沙坑中忽近忽远的脚印体现了跳远运动员的努力与拼搏。5000米运动员的坚持更令人震撼......

这些精彩的项目结束后,于下午4点闭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由校领导贾媛媛等多位老师宣布竞赛成绩,经过计算机系运动员赛场上的拼搏以及同学们和学生会干事不懈的努力,我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女子800米及男子三级跳取得第一名、女子三级跳也取得一二名的好成绩;男子4*400、4*100都打破了校区历史记录,再创新高,团体总分也位列第三名并被评为“精神文明优秀活动组织单位”。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增添了精彩。

校领导颁布各项奖项,领奖台上运动员们流露出欣喜的笑容。最后由校领导李春家主任致闭幕词,激昂的旋律落下标志着运动会的圆满结束,历时一天的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运动会在全体师生激情未减下落下了帷幕。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系团结一致、敢于担当的精神,更加实践了高密校区特色的体育改革,彰显了我们科大人“拥抱体育,出彩人生”的体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