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e 周讲堂”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09:41 张钦恺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的能力,提高同学们对编程的熟练度、对专业基本知识的掌握能力,编程社开展了“e周课堂”系列课程。新学期新征程,小萌新们开始了他们的第一课,展起社团新篇章。

“e周课堂”主要是针对编程社19届小萌新开展,本次“e周课堂”由web后台组长祁先帅和无人机组长李潇涵同学共同主讲。祁先帅同学和李潇涵同学共同讲解c语言函数的定义、应用,基本数据类型、运算符的使用和判断语句if的应用等专业知识,并通过结合相关例题,使同学们能更好的理解并掌握c语言。

“e周课堂”所开展的一系列课程首先是巩固和落实老师已经讲授过的内容,通过讲解抓住同学们的短板,进行有针对性的补课,对同学们不熟悉的各种语句,加以强化;其次,讲堂帮助同学们扩展知识范围,讲解老师没有教授过的内容,及专业前沿动态,帮助学生“打根基”“扩枝叶”。

计算机系“e周课堂”通过翻转课堂的形式,发挥学习榜样“领雁”能力,以讲代学,以问代读,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e周课堂”也是计算机系学生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促进我系学风建设有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