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领导到计算机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2019年10月17日 15:39 杨琼 点击:[]

    2019年10月16日下午14:00,高密校区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带队到计算机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主持。校区各管理部门领导以及计算机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梁树清传达了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工作会议精神,鼓励老师们从机制体制、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后勤安保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计算机系老师从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基础设施维修、办公条件改善、教师个人学历提升和职称晋升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梁树清指出,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进行分类落实,能够即时即办的工作立刻着手改进,对于一些长远规划性工作提出可行性实施方案,校区也将进一步理顺管理工作机制,做到责权利到位,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校区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