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17日 15:34 杨琼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下午14:00,计算机系在6号楼402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主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宋廷强传达了学校及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工作会议精神。老师们一起从课堂教学质量、学风建设、学生外出实习实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研讨,共同查摆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方案。成立由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共同组成的计算机系听课小组,不定时掌握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成立学习困难帮扶工作小组,由党员同志与学习困难学生建立一对一帮扶计划,共同帮助学业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最后,宋廷强就开学以来教学工作、学生校外实训、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新生入学典礼、大数据学院网站建设、创新学分管理办法制定等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