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毕业进行时】计算机系校企合作毕业生举办中期总结会

2019年10月14日 14:56 张钦恺 点击:[]

为提升毕业生实训效果,加强毕业生就业择业能力,巩固校企合作办学协同育人效果。计算机系与校企合作企业青岛蓝色互联网学院有限公司举办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实训中期总结会,共同分享实训收获,汇报实训成果。计算机系教研室主任李卫强,辅导员及企业相关代表参与总结会。

大会首先邀请实训先进学生代表上台进行作品分享,作品涵盖网页制作、用户管理、数据处理等方面。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升学生实际应用水平为根本,做好毕业生由学校教育环境向企业需求模式下的技能转变。大会选举“科技之星”、“就业典型”、“潜力之星”等荣誉,通过榜样的力量引领毕业生就业创业。企业代表戴翼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肯定了学生两个月来的学习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收获知识,高薪就业。计算机系教师代表李卫强、张钦恺分别发言并与学生交流,认真解答毕业生学业及就业上的困难。大会最后为中期考核优秀学子颁奖。

计算机系长期注重校企育人模式,着力打在高薪就业典型案例,以点带面,促进计算机系学生就好业,好就业。通过把学生送到企业去,送到一线去,送到竞赛点等方式,着力打造一批动手能强,专业素养高的应用型人才新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