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分别与苏州高博、北京千锋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0年09月09日 11:16 杨琼 点击:[]

2020年9月8日,高密校区分别与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图书馆91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校区负责人梁树清、教学办主任刘保成,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强、北京千锋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徐志阳等出席仪式。会议由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主持。

梁树清对苏州高博、北京千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充分肯定了校区近几年与两家公司的合作成效。他表示,希望双方结合当地社会经济特色,继续在学生实习就业、师资培养、共建实验室等方面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宽产教融合渠道和内容,力争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双赢局面。

于强、徐志阳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核心理念和整体运营情况,对校区培养的学生质量给予充分肯定,校区与双方企业分别就共建实训室、师资培养、学生创新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一致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此次洽谈,拓宽了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渠道,进一步促进校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