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领导到计算机系指导交流工作

2021年03月31日 12:51 杨琼 点击:[]

3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书记刘庆、副院长周艳平到高密校区计算机系指导交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兼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院领导与计算机系老师进行交流。刘国柱传达了学校及学院近期相关政策,针对计算机系本专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鼓励老师们注重积累、扎扎实实、出好成果。刘庆鼓励老师们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引导培养学生参加科技创新竞赛,争取指导学生在竞赛中获大奖。周艳平结合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一流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给老师们传授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第二阶段学院领导与计算机系部分学生代表交流座谈。学院领导从学业学习、个人发展规划、专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的具体要求和殷切期盼,让同学们有目标、有计划,不仅要做好个人学习和规划,更要充分发动和感染班级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能力,规划好大学学习和生活,为未来做好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