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开展教学档案和论文自纠自查工作

2020年10月21日 13:59 杨琼 点击:[]

为做好教学档案和论文的归档工作,10月21日14:00-17:00,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在6号楼401房间开展教学档案和论文自纠自查工作。本次自纠自查工作小组由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答辩组秘书及部分任课教师共同组成。

按照学校及校区要求,检查小组分别对2019-2020学年两个学期的教学档案和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论文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成员及时指出各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以便于各位老师更正完善,确保归档材料的准确、详尽、完善。

宋廷强强调,本次归档材料涉及两个学期,尤其疫情期间论文指导和答辩都是网络形式开展,材料保存与往年相比更加细致、繁琐,但对归档工作的要求不能降低,各位老师要结合检查小组提出的问题及时补充更正归档材料,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材料归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