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五有”科大之有文化•端午传统习俗体验日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17:44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争做“五有科大人”,引导大学生对传统节日的喜爱,值“端午节”来临之际,青岛科技大学计算机系学生会在通德会堂101举行“五有”科大之有文化·端午传统习俗体验日活动。

活动以学生亲身体验为主,通过“飞花令”、诗朗诵、自己动手制作粽子为主,充分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一首首古诗寄予着前人的万般思绪,诵古诗、忆古人回味着历史积淀的精华。翠绿的粽叶、雪白的糯米、香甜的红枣代都表着美好的寓意,纪念屈原,国泰民安、光宗耀祖的美好愿望。同学们各显身手,悉心求教,相互品评,快乐十足。

计算机系积极响应共建“五有”大学号召,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广大学子了解“五有”大学的内涵及需求,提升同学们的内在动力,让更多的学生投身到科大建设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