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足球赛赛前指导会

2021年04月07日 15:35  点击:[]

4月6日下午,计算机系召开了“追梦杯”足球赛赛前指导会议,辅导员谢晓东参会并发言。

谢老师首先传达了文明比赛的精神,指出文明比赛的重要性,并结合计算机系的实际情况做了客观分析。接着,在回顾去年“迎新杯”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一是要坚持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二是要正确处理好训练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全体运动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训练中找到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法,向着更大、更远的目标冲刺和努力。最后,谢老师要求大家要加强团结,培养默契,注重纪律性、协作性,赛出计算机系的风采,并预祝足球队取得好成绩。

此次赛前指导动员会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振奋了全体参赛队员的精神。运动员也纷纷表示要团结一致,文明比赛,为计算机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