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3》

2018年11月14日 10:13  点击:[]


11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完宋书声、王淑芳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被节目中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他们的事迹诠释着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创新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面貌。党员们纷纷表示,向节目里的优秀榜样学习,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做一名业务能力强,师德高尚的教师。

                                   

  校区梁主任结合自身学习经历,讲了参加专题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学习焦裕禄精神,亲民爱民,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以及校区实际情况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一、争当一名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习,仁爱之心。尤其对特殊学生要关心爱护,帮助其学习,生活。二、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把优秀党员的榜样精神与教学相结合,不断克服教学、科研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三、传承无私奉献精神,为大数据学院的建设发展,校区体育改革,教学改革以及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