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05月31日 15:31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以及校区廉政文化计划安排, 530日,计算机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为主题,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学习指导意见,着重查找规矩意识淡薄,程序意识缺失等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韦余永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先后发言,谈了自身对于规矩规则的理解,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赵成刚同志谈到,党员教师要坚守教师职业底线、深研先进教学方法、紧跟时代发展,提高计算机前沿专业技能,广泛挖掘科研项目,提升科研能力,科研反哺教学,教科研融合发展,做四有好老师;王继强同志谈到,不踩制度红线,不踩法律红线,不踩校区规章制度红线,心中有红线意识,行动才不会越轨。政治上,要永远跟党走。科研上要追求原创,不抄袭,教学上遵守按规章制度;孙媛媛同志谈到,规矩即代表不可触碰、不可改变的底线,即法律法规、党章党纪等。同时也代表灵活多变,例如在我们的教学中,对于教学大纲中陈旧的内容,应依据时代发展及时进行适当的调整。大家发言态度认真、严肃客观、虚心中肯,深刻剖析了个人的优缺点规划了未来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成员一起讨论了自查问题整改清单,对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


最后,梁主任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谈了自己的理解与想法。希望每位党员严格遵守党章党纪,校规校纪。在教学工作中鼓足干劲、敢于担当、扎实进取,守规矩守底线,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教学名师。在科研工作中,紧跟前沿科技技术,多做项目,多发高水平文章,科研反哺教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科研攻关,争取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校区与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