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献礼70年】奔跑中国 爱跑人生

2019年09月24日 17:06 张钦恺 陈旭 点击:[]

9月22日周日下午,由校区团委主办、计算机系团委承办的第一届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阳光爱跑体育竞赛”于明镜湖畔的“科大文化”打卡点正式起跑,共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结合校区体育教学综合改革实施纲要,让爱跑成为大学生生活的新常态,全面提升校区大学生身体素质,实现爱国从拥有强健体魄开始。

5ED7A

各系精心准备,积极参赛。由各系上学期体育实践第一名获得者为队长组建红色之旅队,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分设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打卡点,让同学们在健康乐跑的同时,感受红色文化。每个打卡点蕴含着不同的历史故事,16个打卡点故事紧紧衔接,开启了属于我们自己的红色之旅。此次比赛,除了公平竞争、奋勇拼搏外,更多的是在抒发我们青年的一腔热血和爱国之情。在祖国诞辰70周年的关键节点上,科大人希望此举可以点燃大众的“爱国心”和“运动情”,实现全民参与健康跑,并将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传递下去。

25E59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科大青年衷心地希望此次"阳光爱跑"活动,能够树立起“全民运动”的意识,让科大校园生活更加多彩,找回属于我们自己的多彩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