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2019年10月08日 09:15 张钦恺 点击:[]

为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专业认同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大学学习习惯。9月28日下午,计算机系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在M1举行,计算机系教研室主任李卫强,计算机系教师范德明、赵成刚、孙媛媛分别为软专、数据等专业进行专业教育。

专业教师首先向新生介绍了计算机系历来的发展规划,从专业发展的角度为新生讲解学生的培养方案,从出路的角度讲解职业规划。谈到大学专业学习,专业教师都强调了大学学习贵在自律,成在坚持。其次,学生要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坚定信心,诚信考试、严禁作弊。以学生实际案例为主,讲解了作弊对学生长期的危害。

专业教育大会将针对各专业分类推进,帮助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尽早树立清晰的认识,树立更加坚定的目标和方向,为大学学习生活大家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