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2019级新生学风考风教育

2019年10月08日 15:56 张钦恺 点击:[]

为了规范新生上课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以正确的态度迎接大学期间的学习。计算机系团总支于30日晚组织19级新生召开“摆正态度、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学习考风教育大会。增强专业认同感,明确学习目标。

新生辅导员张钦恺老师首先向新生介绍了校区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相关成就,介绍专业未来发展方向,提醒新生做好三年、四年学业发展不断线工作,以考风考纪为切入点,向新生讲解了大学新生考试流程、考试注意事项及考试作弊产生的深远影响,树立诚信“红线”。

以“别让你的手机占领你的课堂”为主题的交流分享环节则一同探讨了手机,这个新兴事物对大家生活学习的影响,正确看待手机的“利”与“弊”,要抵制诱惑,专心上课,合理规划时间,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

此次会议,是新生适应性教育的一部分,帮助新生合理安排学习规划以及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想法。通过考风考纪的强调,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