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校区领导联系班级】最后一堂课

2021年06月22日 09:37 王旭 点击:[]


时逢六月,蔷薇花开。又有一批计算机系的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中最难忘的毕业季。图书馆馆长张进兴于6月18日为所联系班级计专1862班全体同学开展了生动的最后一课。

时间匆匆,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张进兴和同学们回顾了几年来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于同学们学习态度的肯定与此同时也讲述了自己年轻时的理想和奋斗的历程。在部队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在工作中认真扎实的态度都感染着每一名毕业生,并以自身经历提醒同学们,生活有目标、人生有方向。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不断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培养自律的品格,还要有坚韧的家国情怀,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毕业生。时刻提醒着同学们,你们是学校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要肩负使命,永承重载。

张进兴饱含深情的“最后一课”让在座的毕业生深深的感受到“勇于拼搏,扎实肯干”的军人精神。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仍能够脚踏实地、稳步向前,祝愿毕业学子都能够前程似锦。

关闭